藝人

大國男兒Karam生日快樂!

Karam

韓國時間6月28日,今天是大國男兒成員 Karam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Karam / 가람
  • 本名:朴賢哲 / Park Hyun Chul / 박현철
  • 出生日期:1991年6月28日
  • 身高:178cn
  • 體重:54kg
  • 學歷:清潭高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妹妹
  • 理想型:有媽媽感覺的女生

Karam 是大國男兒的 Vocal,有著比女生還漂亮的外貌的他被粉絲們稱為「王子」,曾經以 Rising 這名字作為 XING 的第3、4期成員活動,會彈鋼琴、喜歡唱歌的他有著一副好歌聲,特別是慢歌時更能突出他的聲音。另外,在出道後 Karam 曾經參加多過綜藝節目,像是《青春不敗》、《Dream Team》等等。

不要看 Karam 長得漂亮而且身型偏瘦,但其實他喜歡踢足球,看他上《Dream Team》就知道了;而私下的 Karam 是隊中的料理擔當,給人另一種感覺,可以說是有著多種魅力吸引粉絲們的視線,希望快點看到 Karam 在韓國活動!最後送上大國男兒 “Why Goodbye”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Karam Twitter送上你對他的祝福喔!

Karam,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가람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sPhNZcDEto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ARIRANG 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Karam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