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A.P 大賢,生日快樂!

大賢

韓國時間已經是6月28日,今天是 B.A.P 主唱大賢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大賢 / Jung Dae Hyun / 정대현
  • 生日:1993年6月28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3kg
  • 學歷:釜山音樂學院
  • 家庭成員:父母、大3歲的哥哥
  • 代表兔子:KEKE MATO (白色口罩兔子)
  • 更多大賢個人檔案:鄭大賢資料版

大賢是 B.A.P 的主唱,在加入 TS Ent. 前他曾經在 Nataraja Academy 中練習,當時的他已經在唱歌與舞蹈方面有著一定的實力,之後透過徵選加入所屬公司並成為最後一名的 B.A.P 成員。大賢不只是實力堅強的主唱,還因為有著帥氣的外貌而抓住了大眾的目光,被稱為「釜山元彬」,即使出道一開始時充滿神秘感,但他卻很快就憑著開朗、活潑和話多的性格而深受粉絲們的喜愛。

釜山出身的大賢看上去像是冷酷的男孩,但其實他很可愛,會在簽名會上向粉絲們送愛心、撒嬌,而且不時會透過 SNS 上傳自拍或是其他照片等等,讓粉絲們知道他的動態,完全就是貼心的「暖男」一名。雖然大賢沒有太多的個人活動,但他也有嘗試過主持,在生日這天一起期待也祝福他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的音樂作品以及其他方面的活動吧!

最後送上大賢在電台節目演唱的 “Proposal (청혼)”,大家可以前往大賢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大賢,生日快樂!Dae Hyun Happy Birthday!대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BS CoolFM @YouTube
圖片來源:大賢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