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DMTN Jisu,生日快樂!

DMTN Jisu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28日,今天是 DMTN 主唱 Jisu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Jeesu
  • 姓名:Park Ji Su / 朴至秀 / 박지수
  • 出生日期:1990年6月28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0kg
  • 血型:B 型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Jisu 所屬的 DMTN(原名:Dalmatian) 是由 MC 夢籌備了六年所推出的男子團體,每位成員都接受了約五年的訓練,在2010年以《Round 1》一曲出道,而 Jisu 因為有著出眾的歌唱實力成為了主唱。

Jisu 曾因演唱過 IU 的三段高音而成為話題,一邊聽著 Jisu 的三段高音,一邊前往 Jisu Twitter 送上祝福吧!

Jisu,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지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isentermedia @YouTube
圖片來源:DMTN 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