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是愛情阿 " 預告抄襲

由趙寅成、孔曉振 (孔孝貞) 主演的戲劇《沒關係,是愛情啊 (괜찮아,사랑이야)》預告被爆抄襲。

《沒關係,是愛情啊》的預告近日曝光,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與外國知名攝影藝術家 Celia Rowlson-hall 的影像作品 ─ 「OLIVE LOVE」相似度極高,引起爭議。

對此,《沒關係,是愛情啊》製作公司26日出面表態:「對於選擇使用與其他影像作品相似的概念與意象,是我們的錯誤,因為我們想要將《沒關係,是愛情啊》拍成像是『人生加油歌』的歡樂戲劇,所以有點太過貪心了。目前已經將預告從官網與其他官方平台刪除,希望大家也不要透過其他媒介繼續傳遞出去。」

《沒關係,是愛情啊》是盧熙京作家、金圭泰導演繼《那冬天,微風吹來》後,再次攜手打造的電視劇,描述現代人在不知不覺中帶著心病生活的人生和愛情的故事,暫定7月接檔《你們被包圍了》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