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Yura 性感 THE STAR 畫報

Yura "The Star"

時尚雜誌 THE STAR 公開 Girl’s Day ─ Yura 拍攝的內頁畫報。

畫報中,Yura 展現雙重魅力!穿著網狀、蕾絲透視服裝的她,不僅秀出玲瓏有緻的好身材,更散發極致性感的魅力;而純白色系的服裝,也增添些許清純、無辜的感覺,相當吸引大家的目光。

在畫報拍攝完畢後的訪問中,Yura 公開自己平時的時尚與彩妝:「我平時很喜歡擦珊瑚色的唇膏,而且比起高跟鞋,我更加喜愛運動鞋。」

更多 Yura 的畫報、訪問都可以透過七月號的 THE STAR 看到。

Yura "The Star"

Yura "The Star"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