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送給你1423期:李鍾碩電影特映門票、鄭氏姊妹、GOT7送給你 (已結束)

好康送給你1423期

為了回饋加入55123 的會員們,每個禮拜我們都會用抽籤的方式送出禮物給會員們。星期一 (6月23日) 抽出了 EXO 演唱會門票的得獎者,上一期的「好康送給你」也送出了 INFINITE 和 IU 代言的制服品牌 “Elite” 海報組、BEAST 新專輯和李善均封面的海報 (活動詳情)!

一起來看看得獎名單!

得獎名單

  • EXO 演唱會得獎名單:羅嵐
  • 1422期 (6/19) 得獎者
    • INFINITE + IU “Elite” 代言小海報組一組:瑄
    • 六月號《The Celebrity》一本 (李善均封面):金萌旭
    • BEAST 新專輯 “Good Luck” (黑版) 一張:小可

恭喜以上得獎者!

而這禮拜 Kpopn 有跟電影廠商合作要送大家李鍾碩和朴寶英主演的電影《熱血青春》電影特映會!還有少女時代 Jessica 和 f(x) Krystal 姊妹封面的雜誌和 GOT7 應援毛巾!

好康送給你1423期禮物 a 

好康送給你1423期禮物 b

  1. 《熱血青春》電影特映會門票10組 (1組2張,共20張)
    「日韓巨星映畫祭」又來了!這次有多達16部韓國電影在台上映 (映畫祭介紹),其中,李鍾碩與朴寶英主演的《熱血青春》也會在台灣上映!而 Kpopn 特別與片商合作,要送出多達10組的電影特映會門票!

    • 特映會時間:2014年7月3日 (四) 19:30
    • 特映會地點:台北新光影城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4樓)
    • 取票方式:抽獎當日 (6/30) 以掛號寄出,預計1~2天內就會送到
    • 特映會門票注意事項:
      • 請於電影開演前1小時至戲院售票口劃位,每人限劃4張,座位畫滿即不再受理。
      • 票券為非賣品,嚴禁兜售、販賣、複製等圖利行為,如經查獲將依法究辦。
      • 虛持票券入場,每券限一人使用,並請遵守現場公布之電影分級規範。
      • 請準時入場觀賞電影。影片開演30分鐘後,戲院及主辦單位有權謝絕入場
      • 本場特映會如遇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而取消,可樂電保留取消、順延及補辦之權力。
      • 放映廳內嚴禁攝影、錄音、拍照等,如經查獲本公司保留法律追訴權。
  2. Vol.70《1st Look》三本 (Jessica、Krystal 封面)
    第七十期《1st Look》邀請了韓國演藝圈內有名的姊妹檔 ─ 少女時代的 Jessica & f(x) 的 Krystal 拍攝封面與內頁,從這些照片中可以很輕易的看出兩人間的好默契,這組照片是在美國紐約拍攝的喔!Kpopn 本周一共會送出三本!
  3. GOT7 應援毛巾一條
    GOT7 近日帶著新輯「GOT♡」回歸,主打歌 “A” 可愛的概念廣受粉絲們歡迎,而出道沒多久的他們也有了屬於自己的周邊商品囉!L 夾、徽章、手燈、毛巾… 等都有!Kpopn 要送大家的是應援毛巾!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4年6月30日中午12點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於下一期活動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指定代購廠商:韓利塢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活動已結束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1) 月繳方案 – 手機小額付款

請拿起你的手機傳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至 55123,收到確認信後回覆內容 asap 即可,如果傳過且沒取消的讀者,已自動加入此抽獎。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步驟請參考下圖)

如何使用 55123QR碼 (QR Code):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掃描 QR 碼的 app 軟體,直接掃描下圖,系統會直接幫您把簡訊寫好,只需按傳送即可。收到確認信後回覆內容 asap 即可成功加入。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55123 QR 碼關於 55123:

  1. 如果傳過且沒取消的讀者,已自動加入抽獎,無需再傳一次。
  2. 如果已加入 “55123”,同門號不管打幾次都不會重複算,也不重複收費。
  3. 已傳簡訊自動加入當月份所有抽獎,如每周的「好康送給你」。
  4. 不會透過簡訊發韓流訊息,這純屬支持我們。

2) 年繳方案 – 有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與點數儲值,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Kpopn 年繳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