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RIS 確認主演徐靜蕾電影

《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劇照

自 KRIS 與 S.M. Entertainment 的合約風波後,有諸多離開公司的原因小道傳出,如 KRIS 是因身體欠佳離去、為了追尋當演員的夢想離去… 等,KRIS 的微博帳號也曾出現在中國知名作家郭敬明與知名娛樂公司董事長的微博中,引起不少粉絲揣測 KRIS 是否已接下電影拍攝活動。

根據 KRIS 今天早上的微博分享… 確認演出徐靜蕾導演的電影《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 (Somewhere Only We Know)》!導演徐靜蕾在個人微博上分享了電影劇照,表示:「《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玩耍了兩年,回來拍電影嘍~ 讓某些小朋友久等啦~ 匯報一下哈,導演:我;主演:吳亦凡、王麗坤、我、張超、熱依扎。 第一天順利結束、團隊很靠譜、小朋友們好棒、新的旅程開始、各位拜託啦!It’s all about: LOVE.」

KRIS 分享了這一系列劇照說:「《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有一個導演只有我們知道,一個有夢想有故事的地方,你想知道嗎?讓我們一起飛吧!」

《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故事描述白領階級女子金穎經歷人生中最黑暗失敗的時刻 ─ 男友悔婚、奶奶去世,跑到歐洲療傷的她,碰到了一個名叫彭克的男人,同時,奶奶塵封的愛情也在她面前展開,全劇穿梭在布拉格和中國之間,講述兩對男女、兩個不同時空的愛情。

《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劇照

《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劇照

♠ ── 相關閱讀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KRIS、徐靜蕾微博、新浪新聞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