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 Pink 確定推出子團

A Pink "Pink BnN" 神秘企劃

A Pink 即將推出子團!

上週五 (6月21日) 釋出一張寫著「Pink BnN」神秘照片,引起粉絲們熱烈猜測的 A Pink,經過數日等待,終於在6月24日公布正確答案 ─ 她們即將推出子團!

經紀公司 A CUBE Entertainment 表示:「『Pink BnN』是 A Pink 子團與多樣企劃的 LOGO 圖案,具體的內容將伴隨著音樂一併公開。」

而粉絲們也在猜測究竟子團企劃「Pink BnN」的成員會是普美 (Bomi)、娜恩 (Naeun)、南珠 (Namjoo),還是普美、娜恩,或普美、南珠。

此外,A Pink 除了忙於個人活動外,目前也積極準備8月4日於日本東京舉辦的出道 SHOWCASE 活動。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