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M.代表談離開 EXO 的三名成員

KRIS、鹿晗、TAO 縮圖

S.M. Entertainment 代表理事金英敏 (김영민) 談離開 EXO 的三名成員。

金英敏在10月7日參加於東大門設計廣場 (DDP) 舉辦的「第一屆韓中音樂產業論壇」,發表以「韓國音樂市場的發展方向」為主題的演講,過程當中,他提到離開 EXO 的三名成員 — KRIS (吳亦凡)、鹿晗 (Luhan)、TAO (黃子韜)。

金英敏代表說:「與其他國家不同,我們的音樂產業是以試鏡、訓練、製作、行銷、經紀等過程,全部一起進行的型態,S.M. Entertainment 在這個過程當中,相當重視『人』的交流,也因此 Super Junior、EXO、f(x) 當中都有中國籍的成員。」

金英敏代表繼續說:「今年 EXO 將在日本舉辦演唱會,我們預計會有52萬名觀眾前往參加,但是部分成員因為與 S.M. Ent. 之間的訴訟,將不會參與日本活動,我現在說的並不僅是 S.M. Ent. 與 EXO 之間的事,也不是經紀公司與歌手之間的問題,而是目前簽訂的經紀合約,制定的方法導致不同的區域有不同的規模。他們利用了韓中法律體系的弱點,追求個人的經濟性、短期性的利益,並在完全沒有跟我們最初打造他們時,就開始支持他們的粉絲、市場…等進行溝通的情況下,隨著『個人』意思行動,到這邊我們可以看成是個人事件,但是他們為了個人利益,而不參與一個中國人與韓國人合而為一的組合,將在日本舉辦動員50萬名以上觀眾的演唱會,這種情況不管是對亞洲市場或是身為中國出身的藝人,還談什麼名譽、財富呢?我認為這需要好好思考。」

最後,金英敏代表說:「這並不是要對韓國與中國市場進行個別討論,而是韓中領導者要如何引領亞洲市場、使其拓張與發展,我想是時候該一起討論這個問題,我們必須思考線上平台或經紀系統的運作規則,並且想好應對對策,過程當中可能會有執行錯誤的狀況產生,但還是必須設計出為了將來從西洋角度來看,亞洲市場會是最大市場的統合性討論機制,我認為這非常重要。」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