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蘇志燮新輯預告,音源公開

蘇志燮《18 years》概念照

蘇志燮嘔心瀝血準備的新專輯《18 YEARS》預告照、音源、主打歌預告今日 (6月24日) 正式公開。

時隔一年六個月,蘇志燮將再次以饒舌歌手 (Rapper) 的身分擄獲粉絲們的心,新專輯《18 YEARS》6月24日將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專輯當中會收錄《18 years》、《Boy Go》、《幻想中的你 (환상 속의 그대)》等歌曲,每首歌描寫的都是蘇志燮的真實故事,十分有意義。(更新:《18years》、《Boy Go》MV)

蘇志燮《18 years》概念照 3

新專輯主打歌《18 years》是蘇志燮親自作詞的歌曲,除了描寫18年演員生涯的心路歷程,同時也將這段時間從未說出口的話,加注在歌曲當中,將會是一首能夠感受到蘇志燮真心的歌曲!

蘇志燮《18 years》概念照 2

另外,《Boy Go》與《幻想中的你》是蘇志燮與嘻哈團體 SOUL DIVE 共同創作的的歌曲。《Boy Go》以輕快的嘻哈曲風,描繪擁抱夢想的少年的模樣;《幻想中的你》則是用蘇志燮與 SOUL DIVE 的視角,講述男人夢想中的理想型的曲子,每首歌各有特色,令人期待!

一起來欣賞蘇志燮《18 YEARS》的主打歌預告與收錄曲吧!

《18 years (feat. 샛별)》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Boy Go》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幻想中的你》

(MarbleTeethMusic Channel 2 (#Desire)@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