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基台灣粉絲見面會

FTIsland 的李洪基昨天 (6月29日) 晚上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剛抵台在機場時就讓粉絲們覺得親切感爆表!李洪基在機場時就頻頻用手勢回應粉絲,步出機場時也邊走邊跟粉絲聊天,還說自己又累又餓呢!

晚上以「浪慢求婚」為主題的活動,讓李洪基和他在《百年的新娘》劇中所飾演的「崔江州」初期冷男形象大不同!也讓粉絲們看到李洪基本人「人來瘋」的可愛魅力,整場活動中,李洪基一直說自己「屁股痛」,還說痛到「連飛機都坐不住」。連粉絲開玩笑提問:「你不覺得自己太胖嗎?」,李洪基回答說:「今天本來想運動,但突然屁股痛,其實一切(發胖)都是我媽害的,要怪我媽!」現場李洪基也大方討論喜歡的內褲款式,還自爆來台灣「只去夜店」… 表示台灣最有趣的就是「熱情」和「夜店」!

李洪基台灣粉絲見面會

見面會上,身為 FTIsland 主唱的李洪基當然帶來了不少歌曲,而且都是現場唱喔!有《原來是美男》的主題曲〈依然〉中韓文混合版、《繼承者們》主題曲 “I’m Saying”、《百年的新娘》主題曲… 等。難得的個人見面會上,李洪基也和粉絲們一起看了主辦單位準備的,自傳般從小到大的個人影片,還爆出了小時候離家出走的經過!

中間,李洪基邀請歌迷上台,他下台當評審,讓見面會搖身一變成為歌唱比賽,身為評審的他還要求粉絲們跳舞… 等,現場真是笑聲滿滿!拍完了戲之後,最近在做什麼呢?李洪基表示自己最近正忙著拍電影,也一邊和 FTIsland 一起準備正規專輯中。最後更對現場粉絲們告白:「我只為你們演戲、唱歌、講髒話!」、「我會減肥的、會做很多事情!」

李洪基台灣粉絲見面會

以「浪漫求婚」為主題,活動當然少不了相關橋段啦!整場活動最高潮的就是「尋找洪基的新娘」遊戲,遊戲結束後,現場響起了結婚進行曲,李洪基更親自為勝出的粉絲披頭紗,讓大家覺得勝出的粉絲真的超幸運的呢!

李洪基還當場打電話給 FTIsland 成員,現場只能說有去有賺呀!昨晚的活動,讓有去的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是哪個部分呢?提出來一起討論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中國時報、yam 番薯新聞網、新浪網、udn 聯合新聞網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