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基台灣粉絲見面會

FTIsland 主唱 ─ 洪基6月29日在台北 TICC 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當天全場座無缺席,粉絲們也展現瘋狂熱情,讓洪基覺得非常開心也很感謝粉絲們的支持,來看看他說了些什麼吧!

洪基 ig 更新 (台灣fm)洪基:Thank you taiwan!!!!!
翻譯:謝謝台灣!!!!!

洪基 ig 更新 2 (台灣fm)洪基:이걸 준비한거엿구만?ㅋㅋㅋㅋㅋㅋㅋ고맙다 ㅋㅋㅋㅋ
翻譯:看來這就是你們事先準備好的(驚喜)?科科科科科科科,謝謝,科科科科

洪基 ig 更新 3 (台灣fm)洪基:홍콩 대만 너무 고마웠습니다 근데 진짜 다행이 모든 팬미팅이 다끝나고 아프게되서 다행입니다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저 수술하러가요….아 왜 자꾸 난 이런부위가 아픈거야!!!!
翻譯:香港、台灣,很謝謝你們,但我真是慶幸所有的粉絲見面會都結束了,還有我很痛,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我要去動手術了….我到底為什麼老是這種地方在痛啦!!!!

貼心的洪基分享了台灣粉絲見面會的認證照,照片當中可以看到粉絲們舉著手幅,還有粉絲們事前為洪基準備的驚喜,不僅洪基本人,相信大家都很感動吧!

最後,希望洪基的屁股可以快點痊癒,不要再痛了!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洪基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