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前進計畫推出 SOLO 專輯

神話的前進正在籌備個人專輯…?

6月24日,神話身邊相關工作人員與媒體 New1 透露:「前進目前正在籌備個人專輯中,但專輯的發行日將視製作狀況決定,最快會在2014年下半年,慢則是明年。」

這次回歸,將會是前進繼2009年《Fascination》後,時隔五年多再次推出的個人專輯,而過去以 “Wa”, “Hey Ya!” 等歌曲獲得話題的前進,會用什麼樣風格的音樂回歸,讓人非常期待。

一名代表也透露:「前進準備個人專輯的同時,也會一併準備神話的全新專輯。而我們也會調整好行程表,讓前進的 SOLO 活動與神話的團體活動不重疊。」

關於前進一人經紀公司的事情,相關人員也解釋:「前進與 Open World Entertainment 的合約已於2012年年中到期,在那之後前進就一直與經紀人活動到現在。」

另外,前進將在7月12日與申彗星、李玟雨前往中國參加演唱會;而正忙於個人行程的神話成員們,也計畫從10月開始為明年的回歸做準備

不論是神話的團體回歸還是前進的 SOLO 活動…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