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龍俊亨透露首週回歸感想

龍俊亨

龍俊亨透露 BEAST 完成首週回歸行程的感想。

龍俊亨:한주가 끝나간다 그대들덕분에 시작이좋았고 마무리도 좋을것같아요 매일새벽부터 우리 응원한다고 고생한거 다 아니까 오늘은 맛있는거먹고 집에서 푹쉬다가 알제리전을 봅시다 럽유올~ #그대=븉
翻譯:一週結束了,託大家的福,有了很好的開始,結束也非常的棒!我知道大家每天從清晨就來為我們應援的辛苦,所以今天回去好好吃一頓,在家休息過後,一起看和阿爾及利亞的足球賽吧!LOVE YOU ALL~ #你們=B2uty

除了寫下留言透露對粉絲們的感謝之外,龍俊亨也公開一張自拍照,照片當中染著一頭金髮的龍俊亨對著鏡頭露出逗趣的表情,帥氣又可愛的模樣,十分討喜!

BEAST 近日發行最新迷你專輯《Good Luck》,獲得各界的好評,一起繼續為 BEAST 加油打氣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龍俊亨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