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池珍熙,生日快樂!

池珍熙

韓國時間已經是6月24日,今天是演員池珍熙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池珍熙 / Ji Jin Hee / 지진희
  • 生日:1971年6月24日
  • 身高:178cm
  • 體重:71kg
  • 學歷:永登浦工業高等學校 金屬工藝學科、明知專業大學 視覺設計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妻子、兩個兒子
  • 更多池珍熙個人檔案:池珍熙資料版

池珍熙在1999年出演 MV 正式出道成為演員,他的第一部正式出演的作品是 SBS《茱麗葉的情人》,在大學唸設計的他一開始並沒有成為演員的想法,是 SidusHQ 本部長偶然地遇到他後,提議他成為演員。讓池珍熙由韓國紅遍亞洲,成為炙手可熱的人氣演員的是2003年的《大長今》,由小角色開始累積演戲經驗與實力,透過這作品令他成為演技實力派成員。

在《大長今》後,池珍熙出演了多部電視劇與電影,包括中韓合作的《第100個新娘》、陳可辛導演的電影《如果.愛》等等,有著安靜、成熟的氣質的池珍熙能消化各種不同的角色,像是《春日》、《女教授的隱密魅力》、《不能結婚的男人》、《大風水》等等,古裝與現代都很好地詮釋,最近也出演了香港電影《赤盜》,令人期待他未來會帶來怎麼的戲劇作品。

最後送上池珍熙的 Arirang 進行的訪問,大家可以在這麼留下你對池珍熙的生日祝福喔!

池珍熙,生日快樂!Ji Jin Hee Happy Birthday!지진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GU8tBl77ZU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ARIRANG 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