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RIS 參加范冰冰的慈善計劃

EXO-M KRIS

一直有傳 KRIS 將在中國開始個人活動,而日前中國演員范冰冰透過微博透露了 KRIS 將參加她主辦的慈善計劃。

范冰冰20日在微博上表示:「愛里的心 (HEART ALI) 5年了,初次去阿里看到的那一雙雙清澈的眼睛,無法忘記。今年,@Mr_凡先生 (KRIS 微博帳號) 加入了 “愛里的心” 捐贈隊伍,我想我們能夠做得更多,為了孩子們最真的笑臉!感恩!」

另外,與范冰冰共同發起這項計劃的陳礪志也透過微博表示:「吳亦凡 (KRIS 本名) 成為愛里的心項目在李嘉誠先生之後,第二位參與資助人士,我們一直謹慎前行,艱難而堅定地前行。」

「愛里的心 (HEART ALI)」是由范冰冰以及她的工作室與北京麥特文化有限公司陳礪志先生共同發起的西藏阿里地區先天性心臟病兒童救治項目,目的在於救治阿里地區先天性心臟病兒童,而這項目不只是單純的手術救助,還為西藏地區提供更多可以創造社會價值、改變生活環境的可能。

這次的「愛里的心」計劃可能會是 KRIS 合約事件後在中國作為 SOLO 藝人的首個官方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范冰冰微博、愛里的心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