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B "Fun Party" 台灣 FM 海報

Block. B 台灣粉絲見面的購票好康再加碼!

「惡童」Block. B 將在7月6日來台,並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為回饋 BBC (Block. B 粉絲名) 的支持,除了原先的擊掌會、抽獎好康之外,主辦單位也為大家謀取更多地福利,一起來看看吧!

好康福利

  • 購買4,500元票區皆可參加 Block. B 擊掌會活動
  • 購買3,800元~1,900元票區可參加抽獎
    • 獎品:Block. B 親筆簽名海報 20名 / Fun Party 紀念海報200名

☆加碼好康福利

  • 購買3,400元以上票區,皆可獲得 Fun Party 限定限量紀念 T 恤
  • 所有購票觀眾皆可參加 好康加碼抽獎
    • 獎品:簽名版 Fun Party 限定限量紀念 T 恤20名 / Block. B 簽名好禮 10名

《活動辦法》

  1. 購買4,500元票區之觀眾可憑購票存根聯於演出完畢後參加擊掌會。
  2. 簽名海報與紀念海報將以電腦序號進行抽獎,中獎名單將於活動當天公佈於現場1樓大廳,中獎者請當天憑中獎之演唱會票券存根聯,於活動入場時或結束後至服務台兌換獎品。
  3. 購買3,400元以上票區觀眾可於入場時與結束後至服務台憑票劵兌換紀念 T 恤。
  4. 好康加碼將於活動當天抽出幸運中獎者,凡購票入場之觀眾,即可憑票劵入場聯参加抽獎,入場聯將於入場時由工作人員統一收集,中獎者請憑中獎之演唱會票券存根聯,於當天活動結束後至服務台兌換獎品。
  5. 活動相關異動訊息,請上寬宏售票系統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另外,對於第一次來台灣舉行單獨演出的 Block.  B 來說,心情是既期待又緊張。他們也為了台灣的歌迷們特地準備了豐富的節目內容,不但有可以與歌迷們近距離接觸的小遊戲,還有與成員浪漫的一對一注視對唱、邀請幸運歌迷上台由成員親自送上禮物等零距離接觸等待著歌迷們呢!

大家是不是很期待7月6日快快來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寬宏藝術 Kuang Hong Art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