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賢勝《M!CD》彩排後受傷

賢勝

BEAST 近日發行迷你專輯 “Good Luck” 並展開宣傳,而賢勝在《M!Countdown》的彩排中腳踝受傷。

據悉,賢勝在6月19日下午於 CJ E&M Center 進行《M!Countdown》彩排時,腳踝不慎受傷。所屬公司一名發言人表示:「賢勝腳踝受傷接受緊急治療後又站上台演出,(雖然接受了緊急治療) 腳傷還沒痊癒。雖然不是什麼嚴重的傷,我們還是安排他今天 (6月20日) 前往醫院檢查。獲得適當的治療後,賢勝會努力站上台帶給大家完整的演出。」

公司也表示賢勝的狀況在確診之前還需要再觀察,不過今天也有可能登上《音樂銀行》舞台演出。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