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民基與呂珍九的兄弟合照

李民基、呂珍九

呂珍九的粉絲為電影《朝我的心臟開槍 (내 심장을 쏴라)》準備應援咖啡餐車。

6月16日,呂珍九的粉絲準備了應援咖啡餐車至電影拍攝現場為呂珍九應援,而餐車上餐點的有趣名稱,如「朝我的心臟開槍拿鐵」等,都逗得劇組人員們哈哈大笑。而呂珍九更攜手李民基在餐車前拍攝如兄弟般的親暱認證照。

不僅呂珍九的粉絲用來餐車應援,在拍攝結束後,李民基更請工作人員們聚餐,劇組的氣氛非常和樂融融。

李民基表示:「能和工作人員們一起度過有意義、歡樂的時光,真的很開心。」;呂珍九則說:「我真的感激粉絲用這樣的方式,來展現對我的支持。」

而《朝我的心臟開槍》是以鄭柔靜 (Jung Yoo Jung,音譯) 作者的書為範本,講述兩名男子在精神病院所發生的故事。目前正如火如荼拍攝當中。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