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宗泫,鄭俊英客串MAMAMOO

Mamamoo

新女團 MAMAMOO 將在6月18日出道,CNBLUE 的宗泫、鄭俊英、K.Will、Bumkey、輝星… 等都有參與 MAMAMOO 的出道 MV!

MAMAMOO 在之前就已經與不少藝人合作,像是與 Geeks 合作的《嘻嘻哈嘿呦 (히히하헤호)》、與 K.Will 和輝星合作的 “Peppermint Chocolate”… 等,成員們也各自有與其他藝人合作或是進行翻唱。

將在6月18日出道的她們,官方近日分享了一系列 “Star Player” 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為 MAMAMOO 出道 MV 請來了各家藝人如 CNBLUE 宗泫、鄭俊英、K.Will、Bumkey 和輝星參與。有輝星執導、K.Will 做宣傳照攝影師、鄭俊英打板… 等。

一起來看看這一系列的 “Star Player” 影片!

輝星執導篇

K.Will 宣傳照拍攝篇

Rhymer & Bumkey 拍攝 + 客串 MV 篇

鄭俊英打板篇

CNBLUE 宗泫客串吉他篇

接下來,是 Mamamoo 之前與許多藝人一起合作過的歌曲!一起來聽聽看,然後期待她們的出道吧!

K.Will、MAMAMOO (ft. 輝星,VIXX 客串 MV) “Peppermint Chocolate”

Bumkey、MAMAMOO “Don’t be happy”

Geeks、MAMAMOO 《嘻嘻哈嘿呦 (히히하헤호)》
https://youtu.be/9JiK8KikkvE
YouTube 來源:BubbleFeetMusic Blast Channel 7 (#SecretMan)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MAMAMOO@Facebook & 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