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A.P 大賢變身日本武士

大賢

B.A.P 大賢變身日本武士。

大賢:「謝謝!!!!!! 這是我報答的方式~!!!!!!!!! 呼… 一點都不害羞!!! 只要是為你們!!!! 」
(原文:아리가또!!!!!! 나의 보답이다~!!!!!!!!! 후… 부끄럽지않아!!! 여러분을 위해서라면!!!!)

照片中的大賢在飯店走廊內穿著深藍色底、白色條紋的浴袍,並戴上搞怪有趣的假髮道具,用單手撫著牆壁,看起來既帥氣又搞笑。 (照片目前已刪除)

粉絲們看到照片後都回應:「大賢真是太搞笑了」、「我愛上的偶像沒一個精神正常的,哈哈哈哈哈」等。

註:「아리가또」是將日文的謝謝「ありがとう」直接用韓文寫出來。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大賢@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