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 權正烈 金允珠婚禮

厲旭昨天參加 10CM 權正烈與屋頂月光金允珠的婚禮,並拍下認證照。

厲旭14日在 Twitter 上傳與新郎新娘的合照,並留言:「정열이 형, 윤주 누나 결혼 축하해. 자식은 슈퍼주니어만큼. (譯:正烈哥、允珠姐新婚快樂,希望小孩子能像 Super Junior 一樣!)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厲旭分別和權正烈與金允珠合照,照片中穿著西裝站在門口接待客人的權正烈,開心地與厲旭對著鏡頭比出大拇指,臉上散發著幸福的笑容。而坐在準備室的新娘金允珠穿著一襲美麗白紗與厲旭合照,表情看起來充滿待嫁新娘的嬌羞,這些合照也展現了厲旭與兩人的好交情。

再次恭喜權正烈和金允珠!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