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是愛情啊 祭祀現場

SBS 新水木劇《沒關係,是愛情啊》日前公開祭祀現場。

《沒關係,是愛情啊》6日在京畿道利川拍攝現場進行了祭祀儀式,趙寅成、孔曉振 (孔孝真)、成東日、李光洙、EXO – D.O、陳慶、編劇盧熙京、導演金圭泰、其他出演的工作人員,以及參與戲劇拍攝的工作人員都一起參與了祭祀儀式。祭祀當天雖然趙寅成沒有任何拍攝行程,但他還是一早就抵達現場照顧繁忙的演員與工作人員。

這次的祭祀儀式是為了祈求工作人員與演員拍攝時的安全,並希望電視劇能獲得成功的迴響。一名工作人員開玩笑地說道:「我們祈禱在拍攝的這段時間,那些導致取消拍攝的鬼神、讓天氣轉變的鬼神、NG 鬼神全都不要出現。然後帶來天氣鬼神、拍攝一次 OK 的鬼神、讓戲劇大發的鬼神。」,導演金圭泰則鼓勵演員與工作人員們:「我不認為會有比現在更好的團隊,能夠跟這麼優秀的工作人員及帥氣的演員合作是我的福氣,《沒關係,是愛情啊》加油!」。緊接在導演後,編劇盧熙京在祭壇倒酒後表示:「在拍攝期間,我認為安全是最重要的事情,收視率就交給上天來決定吧,我們努力就好。」。祈求戲劇成功後編劇更與導演擊掌、擁抱,展現出溫馨的氛圍。

另外,男主角趙寅成與孔曉振一起倒酒後說道:「美術團隊、設置團隊和所有的工作人員們真的都很辛苦,這次作品與不敗的神話 — 孔曉振 一起合作一定會成功,前後輩們一起努力吧!」,而孔曉振則接著表示:「我真的很開心能夠和韓國電視劇界的夢幻團體以及前後輩們一起合作,希望能成為享受的作品,趙寅成,拜託你了。」,身為男女主角的兩人展現出照顧工作人員與其他演員的樣子。

除了男、女主角外,在劇中與陳慶飾演夫妻的成東日表示:「如果我沒有自信,我不會去做。這次我很有自信,我期待《沒關係,是愛情啊》的成功。」,說完後更獲得大家的掌聲;李光洙則是透露很開心能夠與這麼多好的工作人員與演員們合作,並大喊「大發!」引起現場的笑聲;而 D.O 在說出演感想時,工作人員與演員們不斷要求他表演舞蹈,而作為出演人員中的忙內,他也非常努力地去跳舞給大家看,讓現場氣氛變得更開朗。

SBS 電視劇部門的 CP 金永燮 (音譯,김영섭) 在現場向工作人員表示:「當我看到現在《沒關係,是愛情啊》這麼好的團隊合作時,這讓我想到了在品質與人氣都很高的《那冬天,微風吹來》,我覺得這次將會成為夏天的大熱作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與喜愛《沒關係,是愛情啊》。」

《沒關係,是愛情啊》以心理醫學為題材,通過人氣推理小說作家與精神科醫生之間的相處來描述現代人在不自不覺中帶着心病生活的人生和愛情故事,將接檔《你們被包圍了》預計在7月23日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