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智妍、寶拉、烋星 (孝盛)、Raina、NC.A

KBS 音樂節目《Music Bank》為迎接開跑的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 (2014 FIFA World Cup Brazil),13日的節目採為韓國隊應援打氣的方式進行。

當天的節目中,除了有近期發片歌手 INFINITE、Fly to the Sky 等的勁歌熱舞表演外,也有不少特別舞台,像是 G.Na、寶拉、智妍等六人組成「紅魔啦啦隊」,為韓國隊應援,氣氛相當歡樂!

事後,G.Na 也在 Instagram 更新與女孩們穿著以紅、白色系為主,印有「KOREA」、「GO! GO!」等文字的啦啦隊服,大家親暱如姐妹般的合照。

G.Na:「寶拉、我、Raina、智妍、NC.A、烋星 (孝盛) 今天在 Music Bankㅋㅋ大家都辛苦了!♡ 完成了今天與眾不同的舞台ㅋThank You~♡ 今天在 Music Bank 的舞台,謝謝你們喜歡!!!♡
(原文:보라 나랑 레이나 지연 엔씨야 효성이 이랑 뮤뱅에서 이러고있었다ㅋㅋ모두들 고생했어용!♡ 오늘 막방은 조금 다르게 끝났당ㅋ땡큐요~♡ today’s special stage at music bank. Thanku loves!!!♡)

最後,讓我們再次欣賞 G.Na、智妍、寶拉、烋星 (孝盛)、Raina、NC.A 的 “Micky” 舞台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gYku1eCeNE

Conpia@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G.Na@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