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任豪當上爸爸了!

任豪 喜獲一子

以演出《大長今》的中宗一角著名的任豪,第三個孩子昨天出生,任豪所屬公司今天公開任豪抱著13日剛出生兒子的照片,向大家宣布這項喜訊,恭喜任豪!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任豪溫柔地抱著剛出生的兒子,臉上露出了溫暖又自豪的「爸爸笑容」,開心的神情溢於言表,作勢親吻兒子的模樣也相當溫馨呢!

任豪透過所屬公司表示:「非常謝謝周遭許多人的關心和祝福,多虧大家的祝福妻子生產過程順利、母子均安,之前因為拍戲的關係相當忙碌,對於當時懷孕的老婆來說是個不夠盡責的丈夫,真的很謝謝老婆生下這麼健康又漂亮的孩子,以後我會繼續努力成為他很棒的爸爸!」

讓我們再次祝福任豪!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