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AST 賢勝,俊亨 MV 預告

賢勝、龍俊亨

即將回歸的 BEAST,於14日公開張賢勝、龍俊亨的 MV 預告。

在賢勝的預告中,他獨自一人在頂樓沉思與為穿著旗袍的神秘女子蓋上棉被的畫面不斷交叉播出,而賢勝悲傷的眼神與眼淚,也令人非常好奇他與神秘女子之間的故事。

而龍俊亨的預告中,他坐在長長的餐桌前,周遭的女子舉杯同歡、互相說著悄悄話,看起來應該是歡樂的派對,卻像是充斥的無數的心機。最後,女子拿著刀刺向龍俊亨,更是觸目驚心!

另外,BEAST 全新專輯將在下週一 (6月16日) 發表,大家是不是都等不及了呢?

BEAST 回歸相關資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BEAST 비스트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