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天熙談女兒露爸爸微笑

李天熙 "都市的法則" 提及女兒 So You (소유)

李天熙在《都市的法則 (도시의 법칙)》公開女兒的照片,言談間「爸爸微笑」不間斷。

綜藝節目《都市的法則》6月11日首播,節目以紀錄金聖洙、李天熙、鄭敬淏、白珍熙、Ailee、John Park、新人歌手 Moon 等7名身無分文的成員,在美國紐約尋找生存的方式進行,新穎的題材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

而在11日的節目中,李天熙介紹了自己的女兒 Lee So You (이소유) ,李天熙說:「我女兒現在已經四歲了,會說一些中文,有時會用中文跟別人說『再見』喔!她很喜歡拼拼圖,仔細看的話,跟我長得很像。」談到女兒,李天熙滿臉笑意。

有李天熙這樣慈愛的爸爸,相信女兒 Lee So You 一定很幸福!祝福她能健健康康地長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International bn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