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enry:宋米秦和我約會吧

郭雪芙、Henry

Henry 想和 Dream Girls 宋米秦約會…?

在本週的世界版《我們結婚了》中,希澈帶著假想老婆 ─ 郭雪芙認識 Super Junior-M 的 Henry 與周覓,而看著希澈、郭雪芙感情非常甜蜜的 Henry 更直呼很孤單、寂寞,也想要約會 (談戀愛)。

此外,郭雪芙在節目中也播打了電話給 Dream Girls 的宋米秦,一旁的 Henry 也直囔囔:「米秦啊,真的很想見妳一面,要我出機票也沒有問題喔!一定要和我見面喔!」言語之中都透露了渴望戀愛的心情,非常可愛。

更多精彩有趣的內容,大家都可以透過台灣時間6月14日下午5點30分在 FOX 娛樂台播出的世界版《我們結婚了》收看喔!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