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盛駿確定出演"戀愛的發現"

盛駿

盛駿確定出演《戀愛的發現 (연애의 발견)》,與 Eric、鄭有美展開三角戀。

根據製作組13日的透露,盛駿確定會出演《戀愛的發現》,並在劇中飾演和女主角「Lee Room (이룸,鄭有美 飾)」交往三年的男友「南夏鎮 (남하진)」,他是一位擁有貴公子外貌與溫暖的性格,同時也是位非常理性的整形外科醫生。

《戀愛的發現》是由 tvN《需要浪漫 (로맨스가 필요해)》系列的作家鄭賢貞 (정현정) 編寫的最新作品,描述一位戀愛中的女子,與前男友再次相遇,努力尋找真愛的浪漫喜劇。

《戀愛的發現》預計接續《Trot 的戀人 (트로트의 연인)》在8月中旬播出。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International bn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