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AST 斗俊,東雲 MV 預告

斗俊、東雲 "Good Luck" 預告

繼耀燮、起光的預告之後,接續公開斗俊、東雲的《Good Luck》預告。

首先是斗俊的預告,斗俊在「2047」號房前躊躇不前,彷彿像是已經知道房間內,正發生令自己絕望的事一樣,在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決心轉身離開,而最後斗俊高亢、撕裂的歌聲,完全唱出失望與不滿的情緒,悲憤的心情,令人感同身受。

而在東雲的預告中,東雲和一位神秘的女子身在那間疑問的「2047」號房內,鏡頭掃過神秘女子的背影之後,帶到表情懊悔、低著頭的東雲身上,一句「一定要更幸福」的歌詞,唱出了東雲當下的心情,令人動容。

距離 BEAST 發行新專輯的時間 (6月16日) 越來越近,大家是不是非常期待呢?

♠ ── BEAST 新輯── ♠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BEAST 비스트@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