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ee

Ailee 以爆發性的好歌聲著名,在最近一集播出的《都市的法則》中,翻唱了 Whitney Houston (惠妮休士頓) 的經典歌曲 “I Will Always Love You”,贏得全場喝采。

在紐約一家小酒館中,Ailee 站上舞台用自己非凡的歌唱技巧演唱了 “I Will Always Love You”,唱到後來,精彩的高音與轉音讓現場民眾也歡呼了起來,許多人甚至還拿手機起來錄影、拍攝呢!酒館外的人行道也有不少人駐足觀看 Ailee 的演出喔!

一起來看看 Ailee 精彩的表演!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entertainmentSBS@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