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 "大國民脫口秀-你好"

BEAST 成員中最大方與最小氣的成員是…?

BEAST 成員起光、耀燮、龍俊亨、東雲出演了9日播出的《大國民脫口秀-你好》,節目當中談到「錢」的問題,主持人問 BEAST:「成員當中,誰最小氣呢?」

龍俊亨率先回答:「是耀燮,耀燮真的不怎麼花錢,當我們被一些3C產品吸引的時候,都會一起買,可是耀燮就是不買。」對此,耀燮反駁說:「因為我覺得不需要才不買的,而且因為每個成員都已經有了,再忍一陣子的話,斗俊會把他的給我,所以只要等待就行了。」

耀燮接著透露 BEAST 中最大方的是斗俊,他說:「我們都叫斗俊『捐贈天使』,因為他總是跟隨流行去買想要的東西,可是買了之後都不用,就把那些東西給我們,我還曾經收到筆電呢!」

東雲繼續補充:「我曾經收過超過100萬韓幣 (約台幣27,777元) 的鞋子喔!」成員們陸續爆料斗俊「捐贈天使」的事蹟,例如:曾經送給龍俊亨 T恤、給起光電動腳踏車…等。

得知消息的粉絲們說:「斗俊大發!」、「羨慕 BEAST 成員!」、「哈哈哈好好笑喔!」…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