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榮、朴世榮合唱曲 封面

《我們結婚了》中的假想夫妻 2PM – 祐榮與朴世榮的合唱曲音源公開。

在7日播出的《我們結婚了》中公開祐榮、朴世榮合唱曲 “Two Hands Intertwined (깍지 낀 두 손)” 的錄音過程,而歌曲的完整版音源在節目播出後以單曲形式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由兩人親自創作的甜蜜歌詞配上他們的歌聲,讓大家不斷想起他們之間甜蜜的回憶。

現在一起來看看錄音過程以及欣賞完整版的 “Two Hands Intertwined” 吧:

節目中錄音過程

完整版音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qw2lp_nf2E

◊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BubbleFeetMusic Blast Channel 8 (#RiseOfAmadeus) @YouTube
圖片來源:MelO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