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弘喆 "我獨自生活"

盧弘喆(盧洪哲)在最新一集的《我獨自生活》中,透露自己最近去做了癌症篩檢。

盧弘喆在6日播出的 MBC《我獨自生活》中,決定要計畫相隔十年的歐洲自助旅行,他也談到了想再次單獨去歐洲旅行的原因。

盧弘喆表示:「最近在醫院住院接受了健康檢查,因為懷疑得到癌症第二期,所以才去接受檢查,所以我想要把想做的事情盡情地做完。十年前我去歐洲自助旅行,十年後的現在我常想著一定要再去,這次去完後我會再計畫十年後的旅行。」

盧弘喆最後選擇了瑞士作為目的地,他說:「在住院的時候每天都在看電視,那時候看到了瑞士的紀錄片,就像命運般地決定去瑞士了。」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