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盧弘喆 90度鞠躬向大眾致歉

盧弘喆《我房間的品格》記者會照片

盧弘喆 (盧洪哲) 90度鞠躬,向社會大眾致歉。

2014年11月因為酒駕被捕,不僅被吊銷駕照一年,更是從出演的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我獨自生活》…等下車。沉寂一年的盧弘喆,在今年七月與 FNC Entertainment 簽約,並陸續接下《剩餘旅行白皮書》、《我房間的品格》…等節目,正式回歸電視圈。

而盧弘喆與《我房間的品格》其他名出演者 ─ 朴建炯、吳尚津、金俊鉉…等,於12月17日上午11點參加在首爾永登浦時代廣場舉辦記者發布會。時隔一年首度公開亮相的盧弘喆,席間90度鞠躬向大眾致歉,並表示:「很謝謝大家的關心,看到台下這麼多人 (指記者),我到現在都還很緊張。因為我搞得氣氛很沉重、尷尬,真的很抱歉。但未來我會更加努力,不辜負眾人的期望。」

另外,《我房間的品格》預計12月23日起,每周三晚間11點播出 (韓國時間)。

更多盧弘喆記者會照片 (點擊照片可開啟藝廊模式):[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