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EAST 東雲,生日快樂!

東雲

韓國時間已經是6月6日,今天是 BEAST 忙內東雲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孫東雲 / Son Dong Woon / 손동운
  • 生日:1991年6月6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4kg
  • 學歷:韓國建國大學電影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東雲個人檔案:孫東雲資料版

東雲是 BEAST 的 Vocal、忙內,大家都知道 BEAST 的成員全都經歷過多年的練習生活,而東雲在2004年加入 JYP Ent. 後曾經獲得出道的機會,最後卻在2006年離開,之後東雲轉入 Cube Ent. 並參與了 BEAST 的出道實錄,當時的東雲歌唱與舞蹈實力沒有現在好,但在哥哥們的加油及自己的努力下,讓社長和工作人員看到他的可能性,成為了 BEAST 最後一位加入的成員。

出道後的東雲也一直默默地努力去找屬於他的位置,雖然他長得不像忙內而且還充滿外國人的感覺,但正因如此對自己外貌充滿自信的東雲也獲得粉絲的認同,稱他為「孫男神」。比起其他成員東雲的個人活動不多,但努力練習的他慢慢讓人看到他的實力,有了個人歌曲、出演音樂劇《Catch Me If I Can》,最近更首次擔任 MC 主持《Super Idol Chart Show》,令人期待他未來的活動!

雖然最近東雲在 BEAST 專屬節目中被他自己的認知度打擊到了,但帥氣、會彈鋼琴的他可是 B2uty 們可愛的忙內,而 BEAST 將在16日回歸,一起期待這次東雲會有怎樣的進步與表現吧!最後送上東雲在去年演唱會的 SOLO 舞台 “In The Cloud”,大家可以前往東雲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東雲,生日快樂!Dong Woon Happy Birthday!동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ongwoonie4eva @YouTube
圖片來源:東雲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