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柳演錫將推出個人攝影集

柳演錫 (劉延錫)

演員柳演錫 (劉延錫) 推出個人攝影集《柳演錫的 DREAM (유연석의 DREAM)》。

《柳演錫的 DREAM》攝影集中的照片都是柳演錫去年二月與世界展望會前往非洲 ─ 衣索比亞擔任志工時,用相機記錄並捕捉衣索比亞孩子們天真無邪的笑容等珍貴畫面;而這本書的收益也將全數捐贈給慈善機構,為在惡劣環境下生活的孩子們盡一份力。

經紀公司 King Kong Entertainment 的代表說:「柳演錫這次前往非洲擔任志工,不僅與孩子們進行小型運動會、幫忙整頓學校,他更將在當地看到、聽到、感受到的人事物收錄在攝影集中,而書中的文字、圖片都是他的珍貴回憶與想法。柳演錫本人也希望可以透過這本書讓大家知道孩子們的夢想,並幫助他們完成。」

《柳演錫的 DREAM》目前已經開放預購,計畫6月13日正式發行。

柳演錫 (劉延錫)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