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金秀賢前往欣賞IU演唱會

IU、金秀賢

金秀賢前往欣賞 IU 在首爾西江大學 Mary Hall 舉辦的「小劇場」演唱會。

根據韓國媒體 TVReport 的報導,金秀賢曾在5月29日前往西江大學 Mary Hall 欣賞 IU 的《就再一步,一步就好 /Just One Step》小劇場演唱會,當天金秀賢雖然沒有親自上台與 IU 互動,但有一直在台下替 IU 打氣加油。

金秀賢與 IU 在2011年曾經合作演出戲劇《Dream High》,從此建立起深厚的友誼。

網友們在得知金秀賢曾前往欣賞 IU 的小劇場演唱會之後,紛紛表示:「原來金秀賢和 IU 到現在還是很親近呀!」、「哇!好棒喔!」、「希望他們友誼長存~」…等。

♠ ── IU “Just One Step” ── ♠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