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AST 回歸提示影片(二)

BEAST 回歸提示(二):耀燮、東雲

今天早上 BEAST 釋出第二支回歸提示影片,這次的主角是主唱耀燮與忙內東雲。

第二波提示影片中耀燮與東雲以專輯拍攝現場為背景,穿著白色襯衫的兩人透過遊戲機上的綠色搖杆來打開話題,東雲表示讓他想到四葉草:「三葉草的花語是幸福 (행복),而四葉草的花語是幸運 (행운),大家常常都看不到在自己身邊的幸福,而是去尋找幸運。」耀燮聽到後說道:「我們會把幸福與幸運一起給你們的。」

在影片中幸福與幸運的單詞都特別以綠色標示出來,而昨天釋出的首支提示影片中,耀燮拍攝的 MV 場景中有 “LUCK” 的英文字樣,而幸福與幸運的英文也能用 “LUCK” 來表示,因此有網友推測這次的主打歌名稱會不會就是 “LUCK”,大家覺得呢?

之後官方會釋出更多的 BEAST 回歸提示影片,現在先來看看耀燮與東雲的第二支提示影片吧:

&feature=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