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柳演錫的帥氣近況照

柳演錫 (劉延錫)

柳演錫 (劉延錫) 如畫報般的帥氣近況照公開!

29日柳演錫在官方 Facebook 上更新近況照,並留言:「最近天氣很好對吧?因為是久違的散心行程,所以很興奮啊,哈哈,我笑得太開心了嗎?^^ (요즘 날씨가 너무 좋죠? 간만의 나들이에 신났나봐요 ㅎㅎ 너무 환하게 웃었나요?^^)

照片當中,戴著墨鏡的柳演錫穿著白色T恤與牛仔褲,同時披上一件棒球外套,簡單舒適的打扮已經展現過人的時尚搭配,而他站在街頭開心微笑的樣子,好像在拍畫報一樣,非常帥氣。

看到照片的粉絲們說:「柳演錫把街道當成 Runway 了嗎?」、「好帥喔~~~」、「看起來真得很開心呀!」…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International bn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