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處世王" 海報

tvN 新戲《高校處世王 (고교처세왕)》雙版海報公開。

兩版海報當中,其中一張為了詮釋徐仁國在劇中的高中冰上曲棍球隊長與年輕本部長的雙重生活,特別將徐仁國分為兩半,其中一半是冰上曲棍球的裝扮,另一半則是穿著端正西裝的打扮,清楚明瞭的設計風格,很輕易地就可以了解到劇情的故事內容。

"高校處世王" 海報 2

另一張海報中徐仁國穿上淺粉紅色的帥氣西裝,身旁則有另外兩位主要演員李荷娜及 Lee Yeol Rum (이열음),三人之間的互動,預告在劇中將展開一段刺激的三角關係,令人期待!

《高校處世王》是齣描寫不懂事的高中生進入大企業成為高階幹部的浪漫喜劇,預計接檔《魔女的戀愛 (마녀의 연애)》於6月16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ellyfish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