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秀赫,生日快樂!

李秀赫

韓國時間現在是5月31日,今天是男模特兒兼演員李秀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李秀赫 / Lee Soo Hyuk / 이수혁
  • 本名:李赫秀 / Lee Hyuk Soo / 이혁수
  • 生日:1988年5月31日
  • 身高:184cm
  • 體重:67kg
  • 學歷:西京大學戲劇電影系
  • 更多李秀赫個人檔案:李秀赫資料版

李秀赫在2006年《Lone Costume》時尚秀中以模特兒身份出道,有著出眾的外貌以及修長的身材在2008年出演實境節目《Seven Models》,透過節目以及自身條件很快就打開知名度,甚至走向海外擔任外國品牌時裝秀的模特兒,在韓國也會收到很多著名品牌邀請他擔任時尚秀的主模特兒,2010年透過電影《依帕內瑪少年》正式出道成為演員,現在同時以模特兒、演員身份活動中。

在開始演技活動後,李秀赫出演多部戲劇作品,包括《榭大根深》、《What’s Up》、《鯊魚》、電影《恐怖故事2》等等,他的演技也持續進步,另外,身為模特兒的李秀赫也是有名的「時尚明星」,像之前就曾主持時尚節目《Style Log》,展現出與秀台上、戲劇中不一樣的魅力,除此之外他的人脈關係也被受粉絲們的關注。

最近李秀赫接下了新劇《高校處世王》與徐仁國、李荷娜合作,相信他將會讓大家看到演員李秀赫更進步的演技實力。最後送上李秀赫與洪鐘賢主持的《Style Log》,大家可以前往李秀赫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秀赫,生日快樂!Lee Soo Hyuk Happy Birthday!수혁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On Style @YouTube
圖片來源:李秀赫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