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版"我們結婚了" 第九集預告

世界版《我們結婚了》第九集預告公開。

即將播出的世界版《我們結婚了》第九集中,希澈與雪芙在一個非常美麗的莊園舉辦婚禮,穿著帥氣白色西裝的希澈深情地對著雪芙說:「只想望著雪芙」,非常浪漫。接著希澈與雪芙一起到書店買語言書,不過兩人在書店究竟為了什麼原因又鬥嘴起來了呢?令人好奇。

而另一對夫婦,Key 與 Yagi Arisa 則是一起到澳門蜜月旅行!心情非常好的兩人,在飯店裡面說說笑笑,有趣的互動非常可愛。之後 Key 與 Yagi Arisa 到澳門街頭觀光,品嘗澳門的美食,兩人在澳門觀光的同時有許多小粉絲跟在旁邊,高人氣十分驚人!

世界版《我們結婚了》第九集會在明天 (31日) 播出,千萬別錯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Global We Got Married@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