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尹恩惠出演河正宇執導電影

尹恩惠

尹恩惠出演由演員河正宇自導自演的電影《許三觀 (허삼관)》。

28日,根據尹恩惠經紀公司透露,尹恩惠確定出演電影《許三觀》,並在劇中飾演一位名叫「林芬芳」的女子。而尹恩惠之所以會出演電影,是受到河正宇的請託,為了展現朋友之間的義氣才決定出演。

《許三觀》改編自世界知名作家余華的代表小说《許三觀賣血記》,講述了主角許三觀靠著賣血度過人生重重難關的故事。

本部電影從策劃階段開始就受到許多關注,目前已經確定河正宇、尹恩惠、河智苑、張光、全慧貞、成東日、朱鎮模、金成鈴、金成均等皆會出演,華麗的演員陣容,非常令人期待!

預計6月3日開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