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World Cup Cheering Show

為了即將開賽的2014巴西世界盃足球賽,MBC 電視台籌備了《2014 世界盃應援秀-熱情的吶喊!走吧,前進巴西!(2014 월드컵 응원쇼-뜨거운 함성! 가자 브라질로!)》活動,並在28日晚間邀請眾多偶像歌手,像是 EXO-K、Ailee、A Pink、Orange Caramel (橙子焦糖)、AOA、Crayon Pop 等齊聚開唱,為選手們應援。一起來欣賞精彩又充滿讓人充滿活力、幹勁的演出吧!

EXO-K – Overdose (중독)

VIXX – G.R.8.U (대.다.나.다.너) & Arirang Mokdong (아리랑 목동)

Ailee – Fighting spirit (투혼가)

Crayon Pop – Uh-Ee! (어이!)

Girl’s Day – Twinkle Twinkle (반짝반짝)

A-Pink – Mr.Chu (미스터츄)

Block. B – Very Good, (베리굿)

AOA – Spread the wings of Victory (그대 승리의 날개를 펼쳐라)

Orange Caramel – Catallena (까탈레나)

ps. 由於表演影片較多,所以將分成兩篇為各位報導,一起期待下篇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MBCKpop@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