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EXO-K 與 VIXX 後台合照

EXO-K VIXX

超人氣男子團體 EXO-K 與 VIXX 合照公開。

5月28日,VIXX 的 N 在 Twitter 分享與 EXO-K 的合照,並表示:「經過很長一段時間我們終於聚在一起了,朋友呀很開心看到你們」(原文:다 같이 모인건 오랜만이라 너무 반가운 친구들!! ^^),而這組照片是 VIXX、EXO-K 28日在《2014 世界盃足球賽應援秀 (2014 월드컵 응원쇼 / 2014 World Cup Cheering Show)》活動後台拍攝的,他們之間的感情讓人羨慕!

目前 VIXX 正以新歌 “Eternity” 活動中,EXO 則剛結束韓國場首次個唱,接著將前往亞洲各地持續巡迴。希望他們都能加油!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N@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