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鹿晗、藝聲師兄弟開心合照

鹿晗、藝聲 (左:鹿晗 Instagram、右:藝聲 Instagram)

EXO 鹿晗與 Super Junior 藝聲分別在個人 Instagram 公開兩人的開心合照!

鹿晗:!!!~ ^^

藝聲:Bro. Luhan & Yesung ^^ #mouserabbit
翻譯:兄弟,鹿晗 & 藝聲 ^^ #老鼠兔子

照片當中,鹿晗與藝聲以類似的造型登場。其中一張照片是兩人僅戴著帽子開心地對著鏡頭的合照;另一張照片中兩人都戴上墨鏡,帥氣的造型,令粉絲們驚嘆連連。

看見照片的粉絲們說:「鹿晗與藝聲,意外的友情呀!」、「師兄弟的感情真好!」、「看起來好像親兄弟!」…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藝聲/鹿晗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