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偶像明星足球錦標賽

為了迎接即接到來的巴西世界盃足球賽,MBC 電視台5月26日於首爾江西區的室內體育館進行《2014 偶像明星足球錦標賽 (아이돌 풋살 월드컵)》室內組的預賽。為避免劇透,最終贏家就留給大家自己看節目吧!

當天包含比賽成員在內共有100名偶像到場,並由 Super Junior 神童等擔任球評、主持人。而以男子偶像成員為主的五人制足球賽共分成 A、B、C、D 四組,來看看各組名單吧!(排名不分先後)

  • A 組:珉豪 (SHINee)、XIUMIN (EXO-M)、鹿晗 (EXO-M)、Baro (B1A4)、優鉉 (INFINITE)、Hoya (INFINITE)、小龍 (Tasty)、Sam Carter (Lunafly)、Sean Lee
  • B 組:仁秀 (MYNAME)、世容 (MYNAME)、Leo (VIXX)、Ravi (VIXX)、Byun Jang Moon (SoReal)、Joo Dae Gun (SoReal)、桐俊 (ZE:A 帝國之子)、泰憲 (ZE:A 帝國之子)、旼佑 (ZE:A 帝國之子)
  • C 組:Ricky (TEEN TOP)、創造 (TEEN TOP)、昌範 (100%)、粲龍 (100%)、秀鉉 (U-Kiss)、孝準 (A-JAX)、承燁 (A-JAX)、Ray (C-Clown)、U-Kwon (Block. B)
  • D 組:Youngjae (GOT7)、Jr. (GOT7)、Su Woong (少年共和國)、ONE JUNN(少年共和國)、P-Goon (Topp Dogg)、Leo (OFFROAD)、Karam (大國男兒)、Kiu (K-Much)、Yooseung (M.Pire)

大家支持的隊伍是哪一隊呢?也一起來看看更多比賽花絮照,並期待節目播出吧!

2014 偶像明星足球錦標賽

2014 偶像明星足球錦標賽

而同一天,《2014 偶像明星足球錦標賽》也在高陽綜合體育場副場館舉辦另一場預賽,包括 BEAST、BTOB、盧志勛、金興國(김흥국)、Sam Hammington 等藝人出戰,而 miss A、SISTAR、After School 等女子團體們也以啦啦隊的身分出席。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世界日報 / heraldcor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