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rayon Pop 雙胞胎組子團

Crayon Pop 雙胞胎 Choa、Way

Crayon Pop 的雙胞胎 ─ Choa 和 Way… 可能會組成子團?

近日,有數位音樂圈內人士透露 Choa 和 Way 姊妹目前正秘密地參與音樂製作,因此有不少人猜測她們要組成子團活動。而所屬公司 Chrome Entertainment 一名發言人表示:「Choa 和 Way 兩人單獨一起進行錄音是事實。前陣子,公司執行長暗示說如果能讓雙胞胎成員組成子團會是個不錯的主意。」

不過… 兩人是否就此確認子團活動還未定,該發言人繼續說:「這次的錄音讓『子團說』離成立的日子又更進一步,但我們還在努力地找出與兩位相搭的概念形象,因此現在就要下定論有點難。」

語末,發言人強調子團的想法還在討論中,連人選也不是那麼確定,因此僅請大家期待未來可能會現身的 Crayon Pop 子團。

大家希望哪些成員能夠一起組成子團活動呢?雙胞胎的話… 也很不賴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