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imon 將與 Eru 合作表演

ERU

歌手 Eru 於8月8日發行了全新迷你專輯 Feel Brand New Part.2,主打歌 I Hate You 也是由 BEAST 的龍俊亨製作,並且負責 Rap 的部分。而本週四 Eru 於 Mnet ─ M!Countdown 回歸時,龍俊亨也友情站台說唱 Rap。

但這個週末 SBS 的人氣歌謠中,Eru 將與 Dalmatian 的 Rap 擔當 Simon 合作。Eru 所屬公司表示:「Simon 即使忙著海外的行程也積極的表示想與 Eru 合作。」究竟兩人的合作會是什麼樣的風格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